时蔬

20211007

好好的假期被甲方折腾得快要魂飞魄散,下次我也想说文案死了,项目经理死了。连总监都可以倒班推工作,为什么我要一个人承受这么多。唯一的一点点快乐,就是看着设计骂甲方,可惜甲方听不到。设计情绪不好,拖延工期,遭罪的还是我。说真的一个人干活的时候没这么多烦恼。

说好的一个team,有事的时候都在推脱。

已经失联好几天的YY说要给我写排期的,希望他说话算数,明明前一天还在说交接的时间短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的。

烦,感觉根本没放假,明天就又要上班了。

在武汉根本没有玩好,并且因为我加班耽误了大家的安排,也没坐我恋恋不忘到敞篷的轮渡,吹江风。反倒排队,拥挤,快中暑。

今天要早睡了,连续好多天没睡好了。可惜今天的一瓶啤酒太不管用,这样下去,买酒的度数要越来越高了,我还是得稍微控制一下。

可是怎么控制,可是没法控制,买完酒回来,正好碰到小区里跑步的人路过,手机报着公里数,我抱着酒。真是好不颓废啊。

过节过得我蓬头垢面,发际线后移,脑子都要裂开了。

评论

© 时蔬 | Powered by LOFTER